天帝教The Lord of Universe Church

慈恩居

展覽簡介

自民國80年6月初,親和樓落成啟用,坤元輔教即入住此一起居室,深居簡從,以教為家。 一貫地關懷同奮、照顧同奮、愛護同奮、幫助同奮。直至民國84年壽誕之日(陰曆四月初四),為了承擔眾生共業,化消同奮急難,在這裡做靈肉的施捨,肉體跌傷頸椎,必須靜養,遂移居清虛妙境後參機閣,帶病延年,精神領導同奮,直到民國86年6月8日證道。這裡雖然物質上簡陋,卻是我們同奮,尤其是坤道同奮與坤元輔教生活、談心、分享慈愛、溫馨,一起承擔的地方!

於本教第一屆坤元日,民國87年5月29日(陰曆五月初四)坤元輔教證道一周年紀念,舉行「慈恩居」啟匾儀式,由維生先生親自啟匾。

參觀資訊

天帝教同奮日常朝禮慈恩居的時間,訂為9:00~21:00。


巡天節期間,自恭迎聖駕典禮開始至恭送聖駕典禮圓滿,可全時朝禮。


如有特定或集體等特殊的參訪,尤以參訪時間是9:00~21:00 之外的時段,主辦單位或主辦人請於事前與教史委員會協調聯絡,由教史委員會配合辦理。